(10M4D,2011-11-5)

IMG_2422.JPG  

哈~又是住宿券,這次來去台南

台南是阿母讀大學的所在

畢業後也因為貪圖美味,回去很多次

就連婚紗照都從台中跑到台南去拍

所以對台南可是很熟悉的呢!!

這次住的是位於台南市政府對面的台邦商旅

號稱精緻的商務旅店,果真還蠻有質感的,應該有4星水準

IMG_23501.jpg  

飯店房間全貌

IMG_24161.jpg  

阿母和亮亮在舒服的沙發上合照

話說沒有在怕的亮亮前一晚才在這沙發上摔到地上,唉唉叫~

幸好房內全舖地毯,呼~好加在(拍胸狀)

第一天晚上近7點才到飯店

許久不見的美文也從離很近的她家前來會合

我想吃民族鍋燒意麵當晚餐(離開台南便很難吃到道地好吃的鍋燒意麵)

美文還去買了布丁及紅茶當甜點

飯後我堅持去新光新天地

因為帶著小孩,百貨公司是個好所在(其實我是想要替亮亮物色帥氣的鞋子)

結果,最後看上的貝親2階學步鞋,竟是美文阿姨買單的(提前送的週歲禮物,要價1600元)

真是太感動了~

IMG_2448.JPG  

藍白相間的球鞋款,很好搭配衣服,是美文阿姨的愛心喔~(但要2個月後才能穿)

第二天,起床後先去吃大勇街的無名鹹粥

點了綜合鹹粥及虱目魚肚,好吃~

IMG_23931.jpg

再回飯店吃早餐,回房間讓亮亮小睡一會兒,11點才check out

地主美文阿姨又很熱心地買了2大瓶好喝米漿、6盒燒燙燙的小南碗粿及團購超好吃的芭樂,送給我們

又不肯收我錢,只好等她來台中,再好好款待了~

芭樂好吃到連亮亮都吃了很多,吃了還手舞足蹈的

因為飯店離安平實在太近了

便就近地去安平繞繞,去了安平樹屋(雖然去過了,單純就是找個景點帶亮亮晃晃)

IMG_2428.JPG  

這時候的亮亮不愛我,只要爸爸抱,雖然有點小難過,但倒也樂得輕鬆~

IMG_2431.JPG  

離開安平又去吃我大學常吃的慶中街綠豆湯

IMG_2447.JPG  

加粉角的古早味綠豆湯,非常軟綿,現在一碗30元,想當初只要15元啊~

再來也是去大學常吃的長榮路小茂屋鍋燒意麵(呵~我真的很愛鍋燒意麵)

IMG_2453.JPG  

加了桌上的七味粉,微辣中還有湯頭的甘甜,我把湯都喝光了,餘味猶存~

另外還外帶了福記肉圓、萬川號肉包、古月餅及楊哥楊嫂肉粽

到了台南真的很難不一直吃吃吃啊~

後記

不過,這天亮爸開車回台中的半路開始胃脹氣

回到台中就掛了,急性腸胃炎

躺在床上不舒服悽慘了好久,才因吃藥稍緩解睡去,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