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7D,2012-01-18)

R0013964-tile.jpg  

亮爸的生日快到了

但是阿母仍在育嬰假中,所以窮得很...

只好想個"禮輕情意重"的禮物

嗯...亮爸辦公室會放桌曆

不如來特製一本專屬的桌曆,就是最可愛的亮亮2012桌曆

12個月份剛好放上亮亮從出生至週歲一年來的可愛照片

首先選擇了hypo,因為網路上看來很有質感...

編輯了好幾天...因為發生了一些小問題,幸好hypo的人員還挺有耐心地往返mail等我重新上傳

不過,編輯完成上傳後,mail告知他們2張照片有誤希望請他們替我更換

卻說因為他們收到已經是印刷檔,無法更換,請我自行重新編輯上傳

於是...我又得要從頭開始編輯再上傳(有點累...)

這點應該要再改進一下嚕...

將近一週收到成品,有一點點不如我的預期

因為我原本以為(想像)它如市面上的桌曆,是亮面的印刷紙質

看來像是自行列印出來的,而非印刷品...(還是我的要求太高了?!)

但亮爸蠻喜歡的...

後來,我又試了TinTint點點印

它的編輯功能較多、方便...

並且有顯示錯誤或提醒照片畫素不足的功能(hypo沒有,但事後人員會來信告知)

所以我一下子就製作完成了

接著就等收到成品來比較嚕~

2/1點點印的桌曆到貨了

R0014182-tile.jpg  

看起來品質還不賴(線上編輯的介面也較佳)

不過就版面而言,比較喜歡hypo

因為日期間距較大,可以做簡單的記事

明年還要做嗎?當然~(今年也要努力拍照)

選擇哪一家呢?哈~看心情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