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R0014297.JPG  

冷颼颼了幾天後

這個週日是個大好的晴天,肯定是要出門曬太陽的啦!!

卻一時不知上哪兒去??

很想去熱門的鹿港花燈,卻怕塞車又塞人

現在正是櫻花季,話說少年時阿母衝過武陵農場、淡水天元宮,都是美到翻掉~

但如今帶著不太會走又愛走且不受控的小人,

只好選個近一點的所在-東勢林場,老母我竟然還沒有去過,就來去逛逛好了

老母我理想的出門時間是早上7點以前,因為一路暢行,到了景點因為人潮還沒湧現,遊憩品質也會比較好

但有個小人,再加上有個會賴床的爸拔,這真的是個理想(肖想)啊~

出門之際,亮爸還一直盯著這幾天在NBA竄紅的林書豪(華人之光、哈佛小子)是說我也忍不住在看啦~

最後10點多終於出門了

到了東勢也快中午了,索性先吃個午餐再去看櫻花吧!

來東勢一定要吃"盛東餃子館"

page1.jpg

點了乾麵、蝦仁水餃、酸辣湯及小黃瓜、豆皮等小菜

招牌的水餃很好吃,每粒水餃裡都包著一隻完整又不算小的蝦仁

乾麵是清淡的油汁+青菜、酸辣湯料豐富但不酸不辣,剛好非常適合亮亮食用

除了豆皮有點偏硬外,整體我覺得都很好吃喲~值得下次再吃!!

而且12點後出現排隊人潮,幸好我們11點半來,才不用等太久~

IMG_0584.JPG  

停車旁的矮牆,給亮亮坐著曬太陽,他還挺開心的~

到了東勢林場,想說這個應該屬於冷門的景點,應該沒啥人吧!?

錯了錯了~到了門口,竟然停車場停滿,工作人員管制

只能停在入口外的叉路沿路(我們還停在叉路進去很遠的那一頭)

走很遠哩~還頂著大太陽+爬坡,呼~今天賞櫻之旅成了健身路線

幸好票價250元/人,打了對折...不然會被我一直唸~哈哈

結果,東勢林場是一路爬坡,還有登山步道哩~

沿路有不少小片花海,櫻花、油菜花...

但都得要走入不平的小徑,@@推著推車的我們只能走柏油路啊~

於是整個林場,我們只走了1/10吧!哈哈^^抺猴啦!!

R0014285.JPG

亮亮~看你老母笑得那麼燦爛,不能配合一下看鏡頭嗎??  

page3.jpg

 櫻花~梅花~,我們只能欣賞柏油路沿路的幾株耶~

哈哈^^怎麼感覺不是今天的重點哩??!

R00143161.JPG

阿母我犯"花"痴地硬要來張與花合照,結果就在這裡掉了眼鏡啊~嗚~

拍照前拿下眼鏡放在旁邊的汽車後備胎上...然後拍完就完全遺忘地離開...

>"<陪伴我多年的眼鏡...肯定被壓得碎碎了

R00143281.JPG

拿著吸管玩的亮亮,突然拿著吸管拜拜起來...我們大笑

然後他也開心地一直重覆拜拜~拜拜~

矮油~真是可愛啊!!

IMG_0591.JPG

回程途經新社,一大一小在後座睡成降...看得出來有累到...(優良乘車示範,後座繫安全帶)

然後也有餓到...到了大坑又喀了一大盤豬頭三的炸物、竹筍湯+老芋仔的芋圓冰

回家前,天色還亮...亮亮醒了...

為了消耗他的體力,直接帶到家附近的公園 

page2.jpg  

呵呵~晚上9點多乖乖就寢...

但...我們也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