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2)

R0014968    

冒著被唸的下場,我還是買了這顆藍色蛋蛋

曾經在醫療用品店看過這種電動吸鼻器

有可愛的造形

但随即被昂貴的標價嚇到(數千元)

想著我家亮亮應該不需要這種東西吧!

但其實他自7個月後至今,已經感冒了好多次

每每也都要10天以上才能痊癒

曾經還發生喘鳴、呼吸急促等症狀

最近一次感冒,則是頻頻咳嗽

醫生說亮亮的氣管較不好....

我也耽心未來會不會是個氣喘兒??

每每在感冒時,我們只能用簡易的吸鼻器,儘量地吸乾淨,讓他舒服些好睡覺

不過,看著亮亮常常在吃藥也覺得很心疼

尤其是亮亮每逢餵藥就哭得淒厲,唉~

常常我又餵得被他吐出快一半來,藥效不彰

 

前幾天看FB上友人PO出電動吸鼻器的照片&看到一些留言

大意是

本來她的小孩感冒三個月都好不了,後來有個名醫教她一個方法,並推薦她買的這台

一般這台多被用於吸鼻涕,但那只是治標!

使用這台蒸氣蒸鼻子,則是治本的方法,小孩吸到蒸氣後鼻涕會變水狀流到喉嚨吞進去鼻孔就會通了也會很舒服也不必吃感冒藥就可以痊癒了

加上昨天在同學家中也瞥見這台蛋型機

(同學是個2個男孩的媽,兒子都上幼稚園了)

我本來以為小孩在長大後會擤鼻涕之後,應該就不需要

但同學說其實還是需要...尤其是在幼稚園更易感染

在上網蒐尋一些資訊後,

今天立馬衝到新竹藍印子,買了一台藍色蛋型機,價格2,590元(應該算是很便宜的了)

R0014967  

看了操作手冊後

它主要有支氣管噴霚治療、鼻腔清潔沖洗及吸取鼻液三大功能

若痰多、氣管阻塞、咳嗽時,可使小朋友吸入噴霧進行水化作用,增加化痰作用將痰液排出

嗯~真後悔沒有早點購入

希望未來亮亮可以少吃點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