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8)

DSC_0262.JPG  

9/18(六)恰都恰市集(Chatuchak)Big C賣場、Health Land按摩

話說這趟曼谷是衝著恰都恰一點也不誇張,

每每看到旅遊書、旅遊節目及部落格介紹恰都恰有多大有多好買,簡直讓人心癢癢,

週六一早就拉著老王衝來了,飯店離得不遠,BTS坐個4站就到了~

走個天橋被路上已經塞得動彈不得的彩色汽車驚到,真是曼谷經典的畫面

哇嗚~我終於到了恰都恰,只是來得早,有些店家還沒開張,但還是有得逛...

先是被傢飾店吸引,買了數個小板畫還有燭台…花了2千多泰銖去了

 DSC_0267.JPG   

(回台後放在邊櫃上很美,但某日不小心砸破了其中一個的玻璃,>”<好難過啊~

2.jpg  

後來陸續逛了小藝品、衣服,吃了小吃,椰奶冰淇淋、泰式奶茶(好喝)

DSC_0277.JPG

DSC_0301.JPG    

3.jpg  

4.jpg  

5.jpg  

逛了6小時還只逛了一個區塊而已,就因為現金沒了只好打道回府,

IMG_9000.JPG  

天啊~好買到嚇人啊!!5千泰銖現金一下子就不夠用了啊!

有件上衣想買卻沒現金,害得我回到飯店後又再去把它買到手

(這種性格真是要不得,其實後來那件上衣也沒那麼美啊)

回程順道去了Big C,掃了海苔、Poki,等零食花了850B

IMG_9010.JPG

IMG_9075.jpg    

一堆泰國旅遊書無不介紹當地品質優價格實惠的SPA按摩,

考量交通方便性及口碑佳又平價的,首推Health Land連鎖按摩店,

這天老王辛苦地陪伴我逛了許久,當然要帶他來享受一番,

坐到Surasak站後步行8分鐘抵達,

不過Health Land人氣旺可是要先預約的,9點去到那,全身按摩已經額滿,

幸好還剩下腳底按摩(Foot massage 300B,是不是真的好便宜啊),

只好沒魚蝦也好地請老王享用了,我則因為是孕婦不能按摩,就乖乖坐在大廳等待嚕~

…1.5小時後,老王出來後直說爽,雖說是腳底按摩,但也按到上半身去了

還說下次會再來泰國就是要來按摩的

嗯,老王有爽到我也了無遺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