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10D,2011-12-11)

R00137241-1.jpg  

沒想到繼發生遭竊事件後

又發生件差點讓老母我嚇個半死的事

亮亮生平第1次的流血事件

週日晚上,正準備著晚餐(其實只是煮個麵線)

亮亮和爸拔在客廳裡玩著, 雖然這天亮亮一直在流鼻涕,但依舊一刻不得閒地這裡摸摸那裡爬爬...

好像是扶著桌緣走路吧!一時不小心壓到外套衣角...扣一聲...往下滑倒

接著嚎啕大哭,更恐怖的是嘴角一直流血

哭了好久...見狀...好像是嘴巴裡受傷了,只是無法確認傷到哪?是不是牙斷了??有多嚴重??

於是亮亮一直哭,老母我也在哭...怎麼辦??天啊~這樣怎麼喝奶、吃東西??

倒是亮亮看到我哭反倒覺得奇怪而停止哭泣,但一會又繼續哭...

幸好,後來血止住了,清楚看到舌頭有傷口,應該是下滑時牙齒咬到舌頭

試著餵他麵線,他竟然還可以吃

呼~我也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很會吃的亮亮雖然舌頭受傷,還是吃了一碗多的麵線喔,真是厲害

不過,這次可真的體會到兒子受偒,母親還真是心痛耶~

God~以後我還要心痛多少次啊??

亮亮戴白熊帽很可愛吧!!(大姨買的)

最後,再放張亮亮的帥照

SAM_37451.jpg

只是怎麼老是一付"木然"的表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